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志愿服务进社区,为民生活便起来!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 

大同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人山人海、热闹不凡 

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宜兴市人民医院和王俊推拿一起走进大同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志愿便民服务。 

 

一大早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内便人头攒动 

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与王俊推拿的志愿者们 

先后为居民服务 

 

  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针对心肺复苏知识、常见急症的处理、卒中和心梗的早期识别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和演示,并现场指导居民进行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专业性操作演练,让大家受益匪浅。 

  王俊推拿的志愿者们搓、揉、拿、捏,技艺娴熟地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推拿按摩服务,精湛的技艺,热情的服务态度,不时的谈笑风生,让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自我保健的知识和意识。 

这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这些志愿服务者们棒棒哒!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