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放暑假了,宜兴法院为400多名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增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7月9日、7月10日两天下午,来自宝塔、宜北、巷头等宜兴14个社区的400多名青少年学生,走进宜兴法院,参加法院和宜兴市关工委共同组织的暑期法治教育活动。

  宜兴法院少年庭特别选取了一起盗窃案和一起寻衅滋事案进行公开庭审。庭审结束后,法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向他们讲解案件相关的法律知识。旁听庭审法官现场讲解,这场生动的法治课,在青少年学生心中播下了学法、守法、用法的种子,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