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家书传情 家风润德”,一起来聆听这些宜兴人的家书,感受优良家风!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7月26日下午,宜兴市道德讲堂总堂第11期暨环科园(新街街道)“家书传情 家风润德”优秀家书朗读会,在环保科技大厦举行。

  一封封小小的家书,是一场场美好的情感之旅,今天九个家庭分享了九份家书,各自体现出来的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让在场所有的观众动容。

  家书对所有家庭成员的激励是一生的,纯正良好的家风可以带给孩子更多的正能量的影响,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继续发扬传统,发挥家庭的作用,传承好家风,让每一个家庭成为每一个人梦想启航的地方!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