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新学期,他们不仅忙碌在讲台前,还穿梭在街头巷尾,只为……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新学期伊始,教师们忙碌的身影不仅出现在讲台前,还出现在校园周边的街头巷尾。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工委的号召,9月14日下午,城北小学三十多名锐进教师志愿者开展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文明城市添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城北小学地处繁杂、道路相对狭窄的老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比较复杂,为了优化学校周边环境,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教师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学生家长、社区居民耐心细致地宣传食品安全、维护环境、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并发放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倡议书》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