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中央文明办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中国文明网

图为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现场。中国文明网 贾园园 摄 

中央文明办31日在江苏连云港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见义勇为好人曹海滨接受采访。中国文明网 贾园园 摄
 

中国好人、第六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第五届最美港城人宣读“学好人、做好人”倡议书。中国文明网 贾园园 摄 

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友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18万多件,点赞评议543万,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5078万人次。在各地文明办核实推荐基础上,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299件好人好事。经广大网友点赞评议,三代人爱心接力、70多年免费提供街边“爱心茶”的郑秋燕家庭,身中5刀仍勇斗持刀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异国他乡联手救人的“中国好游客”马建丽、孙英姿、杨增路,接力心脏按压5小时3万次抢救8岁男孩的常州市儿童医院30名医生,志愿从事消防宣传服务19年的邮递员唐真亚,悉心服侍瘫痪母亲近20年的孝心女孩殷自玉等106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