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中央文明办揭晓11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中国文明网
新华社银川11月29日电(记者赵倩 孙天朗)中央文明办29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

 

随着流沙缓缓洒落,11月“中国好人榜”揭晓。中国文明网 张玙蕗 摄 

  经网友推荐评议,一心工作突发疾病因公牺牲的公安干警罗刚,跪地施救心脏骤停男子一小时的仁心医者顾卯林、顾雪芳夫妇,川藏线上捡垃圾宣传环保的90后小伙林鹏,坚持15年义务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的理发师马开阳,20余载不离不弃撑起残疾困难家庭的好媳妇吴美华等104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据了解,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友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37万多件,点赞评议467万,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5269万人次。在各地文明办核实推荐基础上,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303位身边好人事迹。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