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她们这样表白祖国……
发表时间:2019-08-15 来源: 文明宜兴

    为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宜兴市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唱响祖国颂歌,传承中国礼节,共抒家国情怀,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坚定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宜城街道新华社区开展红歌合唱活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用饱满的热情、健康向上的面貌、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抒发爱国情怀,鼓舞奋进斗志。

 

 

 

  宜城街道宝东社区的戏曲表演和葫芦丝演奏,用传统艺术献礼祖国华诞。一戏一曲,传递着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宜兴女性“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时代风貌,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白塔守望”妇女微家举办“巾帼花开 与榜样同行”寻找最美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们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更突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新时代女性追求进步、努力奋进的良好氛围。

  新建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赛活动,活动向妇女同胞们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辉煌成就,人民生活幸福,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宜城街道土城社区推出了“巾帼讲堂”活动,邀请结对巾帼志愿者律师来到社区开展妇女法律权益的专题讲座,让社区妇女充分了解与自身权益相关的法律知识。

  周铁镇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活动,大家用一篇篇精彩的诗歌作品向党和祖国献上了诚挚的祝福,讴歌祖国的飞跃发展,表达爱国之心和自豪之情。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