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公益文化惠民培训正在报名,免费的哟!快来给自己充充电!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 

你给自己立“flag”了吗? 

如果你平时就有很多兴趣爱好 

不妨也来这里给自己“充充电” 

温馨提醒:免费的哟! 

  文明君从市文化馆获悉,该馆组织的春季公益文化惠民培训目前正在接受报名,培训内容包括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班、爵士舞基础班等9个项目。 

 

市文化馆公益文化惠民培训 

已开办了9 

每年培训分春季、暑期、秋季三期 

自开办以来 

已经为近万人次提供了 

免费的文化艺术培训服务 

 

  今年春季公益文化惠民培训设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爵士舞基础、肚皮舞、民族民间舞、钢琴基础、象棋、摄影、少儿口才训练等9个项目,开班时间均在3月底至4月初期间。师资方面,市文化馆邀请到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员、江苏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象棋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专业中级教师等专业老师授课。 
 

快来看看培训课程表! 

哪些人可以报名呢? 

去哪里报名呢? 

看下去,你就知道啦! 

 

  此次公益文化惠民培训为入门培训,适合人群为初学者 

  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爵士舞基础、肚皮舞、民族民间舞、钢琴基础、象棋、摄影等项目面向5岁至65岁的市民; 

  少儿口才训练培训面向5岁至12岁的市民。 

  据介绍,大多数项目限报20人,而摄影、少儿口才训练限报15人,钢琴基础限报12人。想要报名的市民,可通过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每人限报一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目前,钢琴基础、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等项目报名人数较多。 

 

赶快动动手指 

来报名培训吧!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325140547.jpg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