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杜鹃花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兴——“聚爱公园路 非遗文化进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启动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3月30日上午,丁蜀镇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第一站“聚爱公园路 非遗文化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启动仪式在陶瓷城博览中心举行。

  丁蜀镇两年一届的社区文化艺术节,旨在深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展现社区文化阵地的活力和生机,以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及文艺精品佳作,提升和扩大社区文化的内涵和影响力,团结凝聚社区居民,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聚爱公园路 非遗文化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启动仪式,由丁蜀镇公园路社区主办,社区将通过“聚爱公园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的实施,让文明志愿深入人心,让每个社区居民都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携手打造一个文明聚爱的公园路社区。 

 

  春光正好,读书正当时。近日,丁蜀镇第三届“书香陶都 印象丁蜀”全民阅读季也已启动。 活动将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读书交流会、阅读手记等,让大家感受读书之美,共享读书之乐。

 

 

 

附件: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