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党员彰显爱心 党心情暖人间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谢谢你们,你们供电企业工作这么忙,还来看望关心我们一家子,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不再感到孤独。”8月31日,家住阳泉社区阳泉新村14幢的贫困残疾人士夏莎萍躺在床上,紧紧拉着前来看望她的静乐宾馆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党员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按照市供电公司关于开展党员访贫济困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静乐宾馆党支部对结对辖区内困难党员以及贫困残疾家庭,进行逐一上门走访慰问,将党的温暖送给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

  自8月30日开始,静乐宾馆党支部在此次党员访贫济困慰问活动中连续走访慰问了三个结对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党员们除了向他们表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祝福外,还为贫困家庭进行了卫生清扫及用电设备检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生活。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还特意看望与其结对、身患股骨头病的郑亮,还为其结对助学的初三年级的女儿郑静带去了新学期的学习用品,并鼓励她要刻苦学习,考出好成绩,争取成才!

  通过此次访贫济困慰问活动,不仅让结对社区的困难党员家庭感受到了浓浓温情,使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更加促使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多年来,静乐宾馆党支部始终将“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公益活动延续下去,切实帮困难家庭实实在在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让贫困家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