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供电公司组织公益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12月8日,市供电公司携手市献血办在公司大院开展2017年度公益献血活动,140名员工报名参与,当日献血量累计超过35000毫升。今年是公司举办献血活动的第二十个年头。

  二十年来,共有144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项活动,累计公益献血量达30余万毫升。公司也连续18年获得“宜兴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在献血现场,青年志愿者、献血人员、医务人员通力合作,填表、验血、筛选、抽血、领证,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人员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青年志愿者则帮着为献血者按压、递衣、送水,灿烂的笑容挂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爱心在这一刻汇聚,真情在这一刻流淌。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