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温馨服务 暖心暖冬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人性化的硬件设施,优质的服务方式……市交通运输部门不断优化便民惠民服务举措,为踏上归途的旅客们送上阵阵暖意,让旅途更温馨。为营造舒适的候乘环境,市客运公司在重点场站设立了母婴哺乳区、老幼病残孕旅客候车室和医疗服务点,做好餐饮热水供应等基本服务。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短信、微信等渠道,及时发布天气变化、班次安排、客票余额等信息。同时,还积极创新售票方式,加强联网售票服务,提前预售票、发售团体票、上门售票,增设专门的便民窗口。

  近日,该公司还多了一批“小红帽”,30余名年轻党、团员继续深化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党团员“小红帽”服务活动,为旅客的温馨旅途送上一份温暖。此外,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公交文明我先行、优质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文明与春运同行”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要求驾驶员服务优质、文明驾驶,做到有站必停、有客必带,力所能及地帮助乘客,展现优质公交驾驶员队伍形象。2月1日,驾驶员马红年驾驶的9路车在“解放广场”站停靠时,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双手提着沉重的礼品颤巍巍地上了车,马红年立即从驾驶座位上站起来,帮老人将礼品搬上车,还热心地关照说:“慢慢来,不要急,待会等车停稳了再下车。”到了老人下站的站台,马红年再次热心地帮老人把礼品搬下了车。看着驾驶员贴心的公交服务,乘客们连连称赞。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