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忙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徐舍镇团委携手镇各机关部门团员青年,在镇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三区’建设”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据了解,今年该镇举办的志愿服务月活动将为期一个月。

  当天,该镇团委、妇联、工会、徐舍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联队参与了广场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摆起了医疗咨询、政策宣传、家电维修等“摊位”,为过往群众提供血压测量、医疗咨询、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等为民便民志愿服务(如图),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接受群众医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