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他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宜兴市和桥镇 劳动社区携手宜兴“爱心一家人”义工站,联合开展“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定期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 

来看看他们都做了些什么? 

4月22日下午 

在文明小区内 

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 

理发等服务 

01

义工亲切地为正在测量血压的老人解释上下压数值含义并提醒老人们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02

洗头前义工们细心地为老人调试水温、戴上防水毛巾,不停地询问老人们弯腰洗头是否感觉到累。 

 

03

理发师手脚利落,把老人收拾的清清爽爽 

 

04

有两位老人行动不便,社区及义工团队便上门为其服务。为每一个有需要的老人提供最真诚暖心的服务。 

 

为他们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点赞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