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用您的“锦上添花”,为他人“雪中送炭”,这群人默默将爱传递...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宜兴文明网

四月的清晨透着丝丝凉意

伴着第一缕阳光

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在张渚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献血者

有开心的笑容

有紧张的表情

但都挡不住满腔热情!

01

镇机关

02

政法部门

03

村居委

04

爱心企业(方舟科技)

05

教育部门

06

志愿者和各界爱心人士

他们是平凡人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

默默传递着爱......

  张渚镇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此次献血从4月18日开始,为期3个半天,据统计,共有575人成功捐献血液,献血量达177990毫升。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只要每个人献出一滴血,就能汇出生命的海洋,就是给自己的人生喝彩。

  感谢此次活动中的所有献血者、活动志愿者、血站工作人员以及热爱公益的这群可爱的人!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