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乡村文化振兴宜兴实践”系列活动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 宜兴文明网

  昨天上午,由宜兴市委宣传部、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主持人带你去发现:乡村文化振兴宜兴实践”系列活动在湖氵父镇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西卫视、第一财经等29家媒体的知名主持人、记者、摄影师,以及来自中央党校、复旦大学等单位的教授专家、知名作家等共50人,来宜进行为期3天的“乡村文化振兴宜兴实践”发现、传播、调研活动。活动中,他们分成由主持人、作家、记者、摄影师、专家等不同成员组成的5个10人小组,分组深入周铁镇、芳桥街道、万石镇、徐舍镇、西渚镇、张渚镇、丁蜀镇和湖氵父镇,对我市乡村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和系统整理。

  启动仪式上,沈晓红希望来宜的媒体人和专家们,借此机会近距离感受宜兴乡村文化底蕴和发展特质,全面了解宜兴乡村文化振兴的新成果、新经验、新动向。同时,希望大家能为宜兴的乡村文化振兴事业多提宝贵意见,通过新的视角、新的语言、新的平台,把宜兴乡村振兴的典型实践宣传推介出去。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