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志愿连心、温暖随行,他们一直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 宜兴文明网
 

  近日,市人民医院专家医生走进大同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了“友邻之家”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快速便捷的免费医疗服务,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来看看他们都做了什么吧 

 

  活动当天,居民们早早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候。 

  在诊断过程中,义诊医生们尽职尽责,有针对性地为居民做健康检查,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市人民医院作为大同社区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单位,今后将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真正使居民得到实惠,使“友邻之家”更具生命力。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