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弘扬红十字精神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宜兴文明网

  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连日来,各地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弘扬红十字精神,凝聚力量,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

  图为5月8日,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在宜城文化广场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咨询活动,并现场组织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报名、采样。

  图为5月4日,来自市文管办、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市人民医院的志愿者,在宜兴文化中心广场邀请市民一起手绘红十字主题漫画,宣传红十字精神。

  图为5月7日,张渚镇红十字会组织该镇部分志愿者进行救护培训。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