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联盟网站 宜兴文明网   邮箱  搜索
内容搜索
 
文明宜兴    文明播报 陶都好人365   志愿服务 文明视频    领导讲话 文明风采      文化宜兴      微博微信
文明创建    工作提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陶都评论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群众意见
 
 
喜报: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出炉!宜兴的“蜜蜂”们上榜啦!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文明宜兴

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 

第一批入库项目名单 

近日发布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评审确定的120个提名项目开展了优秀项目评估验收工作,通过入库自查、实地抽查、材料及网络核查、随机暗访等评估验收工作,共评出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第一批入库项目100个 

 

喜报 

我市志愿服务项目

蜜蜂行动 电亮心灯

光荣上榜

大家对这群“蜜蜂”

早就熟悉了吧

他们为千家万户送去了温暖 

 

“蜜蜂行动”志愿服务队 

 

  2012年,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成立“蜜蜂行动”志愿服务队,制订《“蜜蜂行动”履责指南》,招募社区客户经理,组建8支“蜜蜂志愿队”和18支供电所“蜜蜂先动”服务小分队,形成“蜜蜂行动”责任区,始终把“做一个造福民生的实干者”作为行动宣言,塑造宜电人“专业、勤劳、团结”的蜜蜂形象。 

  2016年度,“蜜蜂行动、电亮心灯”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十大典型案例;2017年,“蜜蜂行动”获评无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02年—2017年,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连续十六年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 

 

“飞入”千万百姓家,志愿服务送光明 

  蜜蜂在采蜜、酿蜜过程中,既传播了花粉、促进了植物繁衍,也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花源,被誉为是一种负责任的生存模式,是地球上可持续生存发展模式的典范。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主要担负地区的电网建设、运营和供用电服务任务。 

  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之余,公司深入开展履行社会责任体系建设,成立“蜜蜂行动”志愿队,打造“蜜蜂行动”履责实践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全体员工像蜜蜂采蜜那样,担当社会责任,传播社会爱心,取得了显著成效。5年来,“蜜蜂行动”奔走四方,传播“国家电网”责任央企的形象,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更点亮了老百姓的“心灯”。 

宜兴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